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巨银机电有限公司

台湾滚珠丝杆、直线导轨、支撑座、精密滑台,电动微调平台、中空平台、UVW视觉对位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Juyin公司简介
Juyin公司简介
发布时间:2019-08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

   深圳市巨银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设计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专业化公司。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,成立至今,公司致力自动化传动件、精密零配件、机电产品的开发销售,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满意的服务。

公司主营产品:台湾滚珠丝杆、直线导轨、直线滑台、交叉导轨、直线光轴、轴承;支撑座、联轴器;精密行星减速机、中空旋转平台等系列产品。产品广泛应用于3C自动化、精密半导体、视觉检测等行业,公司成立以来,长期深受客户的信赖与好评。

经营理念:以更专业、高效、优质的服务,为客户提供高品质、高性价比的传动产品!

 

 

 

 

 

深圳市巨银机电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: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南亭路56号厚德群产业园

公司电话: 17788774047    0755-23209572